来杯奶茶吗

这里是墙头很多的白茶,想吃什么就会不定期更新什么等等各种……

【白糖】【天刀ol】小包子

过年随便撸的一发白糖。

说起帮里这么多人,唐羽瑶和叶寒城算是认识最早的。

叶寒城六岁那年,唐老太太大寿,唐门大设酒席宴请八荒,一时唐门热闹非凡,笙歌鼎沸。叶寒城也随师父前往唐门贺寿。

某次宴会后,小小的叶寒城在花园里等着他那个大概因为拜访朋友忘记徒弟存在不知道跑哪去的师父。虽然在陌生的环境里,叶寒城有些不安,不过他依旧努力绷着脸站的笔直,抱着自己小小的剑安静等待。

不多时,几个欢声笑语的唐门女弟子路过此地,其中一个眼尖的瞥见了站在树边上的叶寒城。小少年一袭白衣,扎着高马尾,粉雕玉琢的小圆脸蛋和努力绷出的严肃神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下子戳中了小姐姐们的心。

“这不是太白门下的叶寒城小师弟吗?”

“小师弟怎么一个人在这?”

“小师弟长的好可爱!”

“小师弟一个人在这太危险了,你师父呢?”

“对啊太危险了!不如和姐姐们先回去吧!”

…………

小豆丁叶寒城突然被小姐姐们淹没,不知所措。几个姑娘爱怜的把他搂到怀里,十几只纤纤玉手轮流揉捏他有点婴儿肥的小脸蛋。

等等!师父没有教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为什么觉得这几个姐姐能吃人!在一片温香软玉中被推来抱去的叶寒城一脸懵逼与无助。

“姐姐们,你们不会想把他带回女弟子舍吧。”路过此地目睹这一幕的唐羽瑶有些哭笑不得。他看过去,注意到被淹没的太白小弟子一脸的茫然无助,那圆圆的小脸蛋像个小包子一样绵软,让人想捏一把。马尾被推搡的有些散了,几缕乌黑的发丝凌乱的覆在脸侧,映着雪白的皮肤,像秦川的白雪与青石,黑白分明 。

十岁的唐羽瑶内心猛然腾起一种强烈的见义勇为的冲动。

“各位师姐,还是由我将这位小师弟送回客舍吧!”

在将这位小师弟送回客舍的路上,唐羽瑶不住的打量着这位太白小师弟,大概是刚刚被蹂躏的有点狠,这位小师弟衣衫有些凌乱,脸色发青,表情僵硬,不过依旧挺直腰板亦步亦趋地跟在自己身后,倒有一丝小侠客的风范。

不过那个小圆脸还是很像包子!

唐羽瑶忍不住“噗”地笑出了声。

十岁的唐羽瑶比叶寒城几乎高了一个头,他这突然一笑,叶寒城不由得抬起头歪着脑袋盯着他,小圆脸上眉头蹙起,表情变得严肃,似乎在考虑这个哥哥究竟犯了什么病。

“没什么没什么。”唐羽瑶挥挥手,心情很好地开始搭话,“我叫唐羽瑶,你好啊小包子~”

“……我不叫小包子。”

“唔……我看你小脸圆圆的就像个个包子啊~”

“……”

“来,叫哥哥,我带你去玩我自己做的玩具!虽然不能算傀儡,不过也很有趣哦~小包子喜欢玩具吗?”

“……我不叫小包子!我叫叶寒城!”

虽然过程有点坎坷,不过这俩小少年却很快打成了一片,在短短数日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至于后来成年后江湖再遇,成为基友,那都是后话了。

偶尔唐羽瑶想起以前的事,还是忍不住偷笑,“你知道吗,你小时候脸圆圆的,特别可爱,小~包~子~”

“……闭嘴”

“叫你小包子伤你自尊心啦~”唐羽瑶伸手覆上身上人的脸颊。时光荏苒,当年那个粉雕玉琢的圆脸小包子已经长成了一个轮廓立体,五官深邃的英俊男子,唐羽瑶用手指细细的描摹对方的眉眼,指间那如夜般幽深的眸里满是爱意与炽热的欲望。

唐羽瑶突然伸手捏了捏叶寒城的脸蛋,带着点坏笑一字一顿地说道:“叫哥哥啊,小~包~子~”

叶寒城动作一顿,狠狠地捉住他的手按在床上,嗓音很低沉,带着沙哑的粗喘,“阿瑶,是我刚才太温柔了,堵不住你的嘴吗?”

“啊?啊……”叶寒城冲撞的动作突然变得凶猛,唐羽瑶张口欲说的话全都被撞成破碎的呻吟,他只能断断续续地求饶“你……轻点儿……你是我哥……你是我哥还……不行吗……”

“叫爸爸也没用!”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